头上不长草的死尸不是一只好柯基
喻文州天下第一好!
(溜了溜了)

【方王】航站楼(下)

OOC依旧有,我的锅

跟标题其实真的没半毛钱关系

再次祝杰希生日快乐,真的,你看我真诚的大小眼。


王杰希自己拿着杯暖水在吃晕机药,高英杰在旁边给予了适当的关心。

“队长你没事吧。”高英杰看着王杰希一脸淡定的把水杯放到一边。

“没事,习惯了。”王杰希依旧有着不带包的习惯,不过他现在也没带多少东西,一板药片随手就塞进了口袋里。

高英杰刚刚看王杰希睡醒,拉开眼罩,一脸凝重的表情仿佛要开口训人,坐在旁边感受到的气场尤其沉重,吓得微草的未来抖了两抖。

然后王杰希站起身,去找空姐要了杯水喝,并且开始吃药。

原来早上小别前辈说的队长今天没有吃药所以状态不好是真的啊——来自微草的未来。

王杰希座靠窗的位置,还是飞机起飞之前特意跟高英杰换的,高英杰涉世未深,不明白其中有什么深意,于是糊里糊涂的答应了。

他现在看着王杰希一脸深沉地看着窗外,或者说看着窗,有点方张。

幸好最近安检严,王杰希没带什么东西上飞机,不然目前微草队里没人拦得住他砸窗。

他突然有点想方士谦。

在盯了一会窗以后,他又转过头来,一双大小眼盯得高英杰头皮发麻。

“队、队长,你看着我干嘛。”高英杰支支吾吾地问。

“英杰啊,你要肩负起微草航空公司的未来。”王杰希就像平时在队里训练的时候语重心长地教导队员一样,正经地跟高英杰说,“你不仅是微草未来的董事长,而且是微草新研发的不会晕机的飞机,你要明白你的重要性。”

“???”高英杰明显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你要时刻记住,你骑的不是扫把,是飞机。”王杰希摁着他的肩膀说。

前排的刘小别摘下耳机,用怜悯的眼光往后看。并开始用眼神和一脸茫然的高英杰交流。

QAQ小别前辈发生了什么。

= =莫方队长只是日常犯病。

QWQ他刚刚不是吃药了吗。

= =那是晕机药不管队长这病。

求救失败的高英杰把脑袋转回来,王杰希还是之后郑重其事地在看着他。大概是这样的o-O

假的这一定是假的王杰希。

高英杰决定假装不认识王杰希,默默地拿出书开始翻,努力贯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思想。

前排刘小别在转回头之后便和坐在旁边的袁柏清聊起了夏修期的事,聊得袁柏清打了鸡血一样激动,脑内幻想就差实体化拍在周围一众微草队员脸上,简直群伤。

袁柏清深知有女朋友就是要秀这一点,以及不怕汽油浇不怕被火烧的英勇BUFF加成,领先一众单身狗十条街。听得旁边的刘小别差点站起身拽起他的领子大喊“来啊别以为你是奶别以为你有女朋友我就怕你我们来单挑啊”。

高英杰依旧好好学习决心当个好孩子。王杰希在发现没人理他他自己又睡不着之后,产生了一点小小的烦躁。

于是他起身镇压了差点暴起的刘小别,警告袁柏清“你是个奶你的职责是奶人奶微草你再群伤小心我把你叉出去”,又安抚了一众惨遭群伤的微草成员,最后对着认真学习的高英杰点了点头,然后坐回自己位子开始思考那个被袁柏清挑起被自己镇压的话题。

然后他一路想起了夏修期的时间,想起自己那本没怎么动过的护照,想起了远在美帝的方士谦。简直顺理成章,虽然思维跳跃一如既往的快。

这是他突然很想方士谦的原因。

 

方士谦大早上的起来难免犯起床气,但其实就他一个他也没对象给他犯。早晨安静得像是要催他去睡一个回笼觉,然后……

他就被短信铃声给吵醒了。

正所谓“垂死病中惊坐起”,方士谦坐起来以后第一时间并没有找到响声的源头,他懵逼了两秒,然后发现了掉在床头缝里的手机。

他经历千辛万苦把手机捞起来,打开以后瞄了两眼,决定自己还是再睡一会的好。因为鬼知道王杰希是犯了什么神经大早上在这里跟他瞎BB。

王杰希的短信简单粗暴就三个字。

“你在家?”

方士谦躺下去以后脑袋刚沾枕头不过三秒就开始犯病似的算时差,然后稍微用了一点脑子深究了一下这条短信的背景。

于是他回了一条基本跟没回一样的短信。

“你在哪?”

 

王杰希突然停下脚步,就这么杵在了候机大厅,手里的手机屏幕还亮着诡异的光,方士谦发过来的三个字在王杰希眼里差点就要大写加粗加下划线了。

场面一度很尴尬。

Excuse me?

我问你你在不在家你不回答我就算了你问我在哪干嘛?

王杰希扯了扯嘴角,这是他头一回跟不上方士谦的思路。

“……”

王杰希发了一个省略号以后想了想,手指在屏幕前停顿了一下,像以往一样不决定按方士谦的套路出牌。

“你就告诉我你在不在。”

方士谦这边终于决定起床,穿好衣服以后他才回了一句。

“不在。”

嗯对,大早上的当然是先要耍一下王杰希。

此时王杰希刚刚拉开一辆出租车的车门,驾驶座上热情的美国的出租车司机转回头来,微笑着感觉像是跟王杰希打了个招呼,反正是英语,王杰希英语不太好,听不懂,只是报以了一个微笑,然后钻进了出租车。

他在看见短信之后的零点五秒内判断方士谦一定是在骗他,然后淡定切换到有方士谦家地址的那一面递到了美国司机的面前。

美国司机的给他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一脚踩下了油门,在王杰希手机还没收回去,安全带没系的情况下,一脚油门踩到底。

王杰希强制拉住自己才没让自己身子往前倾,没让自己的脑袋装在前面驾驶座的椅背上。

车窗全开着,美国早晨的风大股大股地灌进来,王杰希清醒了一下脑子,在心底里默默地赞美了一下这比B市不知道好多少倍的空气质量,然后靠到椅背上开始给方士谦回信息。

“我差点就信了。”

方士谦不知道在摸什么鱼,居然开始秒回。

“那你为什么不信呢?”

王杰希也秒回。

“都这么多年了,我都总结出规律了。”

“谁信你谁是傻逼。”

两个人的聊天速度于是十分诡异地开始加快。

“你敢说你没信过我?”

“印象里我没有信过你。”

“那我当年走的时候,我说我等你。”

你不是也信了?

方士谦估计是疏于训练,手速不再像以前一样收放自如,于是在多年后的现在与王杰希的手速比拼中率先打出了GG——他大概是手滑了。

但王杰希没来由的被这句话戳中了心窝子,他甚至还能自动脑补出下一句。

其实他信过方士谦的还有很多。

比如说“我在你身后奶你呢你别怂”,“明天我就回来你快点睡”。

还有“我说我喜欢你,王杰希。”

他与方士谦的前情种种被一条没发完的短信一举卷起,牵带着他对方士谦的私心。

方士谦没接着把那半截发完,他也没回信,疯狂的短信聊天也暂时告一段落,很快他就能见到真人了,久一点也没关系。

从机场到方士谦家的路在司机最后一个路口票以后到了尽头,王杰希利索地递了钞票,并且没让找零。因为他算得刚刚好,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他还是没带包,除了手机钱包其他什么都没带,因此没有把东西落在车上的顾虑,所以拉开车门直接走。

方士谦家是一栋公寓,门口正对大马路,司机好心地把车停在门前,王杰希直接走进去,走进电梯间,摁下方士谦家所在的楼层。

电梯很快到,出了电梯左转第三家。

这个地址他都快背出来了。

在方士谦家门前他还是愣了一会,然后还是果断地敲了门。

一种与生俱来的果敢,或者是面对方士谦的一种有恃无恐,他这种已经基本不能称为敲门差点就是拍门了。

还差一句台词“方士谦你有本事撩我你有本事出来啊”。

对于其他的什么万一方士谦真的没在骗他他是真的不在家他想都没想。

等待的时间没有太长,门很快被拉开,方士谦和王杰希面面相觑。

方士谦在开门之前盯着手机良久,其实还是注意到了一件事,今天是七月六号。

“早上好啊,杰希0706号。”方士谦突然想起这个梗。

“嗯早上好,F4000航站楼。”王杰希和方士谦之间的接梗从来顺畅无比,连脑子都不用过。

“你有没有注意到什么。”方士谦好心提醒,或者他其实就是觉得王杰希今天来一定是有什么特殊目的。

“嗯?什么。”

结果还真没有什么,王杰希真的就是忽然兴起而已。

“……”

方士谦沉默了一下,突然觉得王杰希傻得可爱,他顺手把王杰希抱进怀里。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的魔术师。”


“杰希0706号已降落至F4000航站楼”

评论
热度(8)
© 长草怪死尸 | Powered by LOFTER